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开展秋季校园开学季安全综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04    作者:    点击量:

1FB37 undefined

根据8月31日校长办公会文件通知及校领导的相关工作部署,结合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实际工作,2021年9月3日上午9时中心开展秋季校园开学季安全综合检查,全面检查第二运动场地下车库及其他商户的疫情防控、安全设施与新生所用货物供应等相关问题。

undefined 1C019

此次综合检查由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副处长王大宏带队,带领中心全体员工一同进行检查。王大宏指出:在第二运动场地下车库商户陆续开业及新生报到来临之际,各商户一定要严格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人员出入登记、扫码、测温及现场定时消毒,确保商户及在校师生的个人安全;便利店及超市确保货物种类齐全、供应充足、质量合格,满足新生需求。餐饮店确保每日食材新鲜、后厨环境卫生整洁,让师生吃得安心吃得放心。

15D26 1DEC6

通过此次综合检查,各位同事分别指出检查期间发现的各种问题,中心副处长王大宏表示:现存在的环境卫生问题、车辆摆放问题、门头整体设计问题、安全设施问题等一定要落实解决,同时加强对商户的管理,坚持施行“一月一会”,提高各商户安全意识、服务意识。以“一切为了师生”为目标,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教育产业发展中心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