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开展第33个保密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作者: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保密委员会《关于开展第33个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陕保委办发[2021]5号),按照我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第33个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西外党办发[2021]20号)文件要求,教育产业发展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十四五”时期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

576BD

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党的保密红色传统教育和保密知识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部门教职工的保密责任意识和保密法制观念,通过保密专题学习会及部门微信群传达学习学校下发的关于保密活动的各类知识;组织教职工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及时学习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最近动态,积极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等。通过自查,对部门涉及保密的相关工作进行梳理,安排专人负责,对僵尸企业处置过程中相关涉密文件接收、拟稿、定稿、传阅、归档、销毁等环节上的管理情况进行严格检查。

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将持续保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加强保密宣传教育的基础上,以强化监督检查为重点,以预防和消除隐患为主线,认真做好保密自查工作,切实增强教职工的保密责任意识和保密法制观念,把保密规定落到实处。

 

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