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召开颜烁同志退休欢送及工作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    点击量:

5月31日上午,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在长安校区家属区综合楼206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管理科颜烁同志退休欢送及工作心得交流会。工会主席康丰、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大宏及中心全体教工参会。

undefined

会议首先由工会主席康丰同志发言,康丰同志代表校工会表达了对学校每一位教职工的殷切关怀,她强调西外精神依靠我们每一位普通的西外人,通过不断努力工作将西外精神在工作中体现及践行,校机关党委及工会高度重视教师离退工作,感谢颜烁同志在日常工作中对校工会工作的支持,庆祝其顺利退休,并希望在其退休后的生活中健康快乐。

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大宏同志对颜烁同志十七年如一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及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她任劳任怨高度负责的工作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祝愿颜烁同志在退休后的生活里身体健康、幸福美满。其余参会人员也相继发言,对颜烁同志的工作予以肯定,交流各自工作中的心得。

颜烁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回顾自己在西外17年的工作经历与生活历程,感谢校领导对职工退休的重视,感谢学校在她退休之际举办本次欢送仪式,感谢各位领导在工作、生活中给予的关心与温暖,感谢同事们的关照与理解,让她真切的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最后也表达了对西外、对中心未来美好的憧憬与祝愿。

undefined

   最后,工会主席康丰与中心副主任王大宏一同将我校具有代表性的三个发展历程纪念勋章作为纪念品赠予颜烁同志,并合影留念。

 

教育产业发展中心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