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习 > 正文

党建学习

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首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0    作者:    点击量:

教育产业发展中心成立于2020年7月16日,随着人员逐步到位,中心现有党员人数共5人,其中正式党员4人,预备党员1人。为了持续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结合中心实际情况,经学校机关党委批准,于2021年3月29日成立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由王大宏同志担任支部书记,谢春勇同志担任支部组织委员,张钟艺同志担任宣传委员。3月29日上午9时,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家属区综合楼201办公室召开首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大宏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过程中,王大宏同志进行发言,教育产业发展中心是学校新近设立的职能部门,成立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以党建引领中心职能工作意义重大。党支部成立后的进一步工作包括: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规定及校机关党委的相关部署及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结合部门职能,一切以师生为中心,以师生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师生满意作为第一标准。

本次会议的召开激励了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团结奋进、勇于担当、求真务实。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心怀信仰,不畏前行,永葆坚定信念,以不懈的努力为构建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做贡献。

 

教育产业发展中心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