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习 > 正文

党建学习

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应知应会知识学习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    作者:    点击量:

按照校机关党委相关工作安排,为了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使全体党员进一步熟悉党的基本概念、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及重要论述精神等一系列内容。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师生党员应知应会100题》和《师生党员应知应会手册》,通过近一周的认真学习,10月25日上午中心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家属区综合楼201办公室组织召开党员应知应会知识学习测试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大宏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采用党员自评及相互提问等形式,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检验了中心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际成效。中心党支部将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学习测试与“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在一起,继续加强学习,在强读强记、常学常新中切实掌握应知应会的基本理论知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大宏同志总结,本次党员应知应会知识学习测试活动开展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检验相关理论知识的阶段性学习成果。王大宏同志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务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