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学习 > 正文

党建学习

学校党委委员郑锐华同志为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及工会党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3-04-18    作者:    点击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与工会党支部通过结对共建方式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4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郑锐华老师为大家讲授了主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党课,学习活动由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大宏同志主持。

 

33A03 

 

郑锐华老师从“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始终坚持将高质量发展作为实现目标的‘金钥匙’、始终保持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三大部分展开讲授,逻辑清晰、数据详实、语言生动,加深了全体党员同志对于中国式现代化科学内涵、本质要求和实现路径的理解,他还激励大家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立足岗位,鼓足干劲,积极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17942

 

王大宏同志在总结时希望大家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体悟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机关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五个坚持”,将“三个务必”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结合本职工作,以问题为导向,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加强作风建设,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

 

 

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