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医院联合教育产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安全常识普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作者: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营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2024年3月5日下午2时,校医院联合教育产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安全常识普及活动本次活动校医院副主任医师汪瑛担任主讲人校医院梁琳作为实操演习老师,中心全体教职工及所管辖各区域从业人员一同参加。 

17112 

老师分别从海姆立克法、心肺复苏、创伤急救了解、防病常识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解诠释并演示标准动作,让在场人员更加深入了解在遇到急救及各类传染病中规范治疗和基本预防应对的重要性,同时通过现场实操演练的形式,将本次培训活动的意义落到实处。 

最后,老师表示,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向大家普及更多关于急救及防病常识的相关知识,让大家能够在知识的引领下,面对突发事故发生时能够有应对的措施,捍卫校师生及各从业人员的身体健康。

 

教育产业发展中心

202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