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就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2    作者:    点击量:

2022年9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就任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行政楼A310举行,王启龙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赵国华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堪培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仪式。

仪式开始,赵国华副校长向大家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从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分离出来,作为独立教学单位后相关工作进展情况。随后,王启龙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讲话并为赵堪培发放聘书,他在讲话中提到继续教育是终身学习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对继续教育学院后续发展充满了期待,希望赵堪培能够继续认真工作,结合自身在继续教育领域丰富的工作经验,带领继续教育学院走向光明的未来。 

11B47

随后,赵堪培发表就任感言,他表示在各位领导的关怀及支持下,一定不辱使命,继续努力工作,尽快扭转目前的被动局面,追赶上周边院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步伐,请各位领导放心。最后,人事处处长周琳、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书记耿晓鹏、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大宏相继发言,对继续教育学院日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祝愿我校继续教育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