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大宏参加中国高校校办产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3    作者:    点击量:

2022年4月22日,中国高校校办产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嘉德长实、广东海能、福建亿方投资集团、金汇通基金、亚信科技等单位的领导和会员代表400余人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副部长、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商会党委副书记谭清德参加开幕式并致辞,我校教育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大宏作为会员代表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8F797

本次大会审议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和第二届监事会。教育产业发展中心高度重视本次会议,副主任王大宏严格履行会员职责,按照会议流程要求听取报告并进行投票

AB95C

中国高校校办产业协会是1990年6月成立的国家一级行业协会,受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民政部、教育部等管理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是一个有着32年深厚历史传承和积淀的全国性行业协会,深度联结着全国高校和科技成果转化产业链条中的相关单位,在业内外具有重要的影响力和号召力。通过加入中国高校校办产业协会,加强与各高校及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助于进一步规范校办产业管理,落实校办产业改革及统一监管工作,促进经营性资产蓬勃发展。

   

教育产业发展中心

2022年4月23日